立即下载
双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进行毛发检测
2021-03-30 15:43:13 字号:

上梧江瑶族乡: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进行毛发检测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斌)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有效开展,最大限度排查隐性吸毒人员,净化党员干部队伍,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近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干部进行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在毛发采集现场,乡党委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带头积极参加毛发毒品检测。禁毒办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参与本次毛发检测的共计90人次,此次所采集的毛发样品将会送往相关专业部门进行检测。

通过此次毛发检查,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自身作风建设问题,严于律己,有效提高党员干部防毒、拒毒意识,为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斌

编辑:蒋翔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