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双牌县泷泊镇督导
2021-04-09 17:12:26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黄嘉瑞)4月9日上午,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双牌县泷泊镇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陪同。

3bc0836e8a4bba6103a7ee2ff2090f4_副本_副本.jpg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听取了泷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立足泷泊镇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指导组查阅了相关会议记录、党委成员的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等材料。

指导组对泷泊镇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询问了泷泊镇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指导组组长蒋江陵要求,要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演讲、广播、爱国电影等形式在机关党员干部和农村党员群众中学习推广;要组织党员干部从室内走向室外,去红色文化点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光辉历程,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提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嘉瑞

编辑:陈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