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两会】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召开在即 委员陆续报到
2021-04-15 20:05:07 字号:

本网讯 (通讯员 杨茜)4月15日下午,参加政协双牌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百姓的心声和精心准备的提案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参会委员们在完成测温和扫码后,有序来到大会报到处签到、登记、领取材料。未来三天,他们将认真履职尽责,为双牌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诤言、献良策。

政协委员刘迎春说: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尚江公路提质改造的提案》。云台山要开发成3A景区、4A景区,这条道路提质改造非常重要。

政协委员程贵生说:我的提案是《关于打造日月湖浮洲岛开发建设的提案》。开发浮洲岛的景点关系着双牌全域旅游发展,也能让日月湖旅游包括花千谷、双牌水库这一整条水域旅游路线增加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双牌县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转入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最良好的状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基层的声音和一件件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良方”带到大会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福祉建言献策,共聚合力。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唐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