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县纪委监委:把学史增信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行动
2021-04-26 15:15:01 字号:

本网讯 (通讯员 蒋丹)4月25日上午,双牌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分享个人学史感受和心得,并作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学好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观照未来,凝心聚力担起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防止学习和业务“两张皮”;要坚持突出重点,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实干精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情用心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纪法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唐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