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委网信办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进驻霞灯村
2021-05-07 16:55:18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507151856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唐亚娟)为乡村振兴赋能,推动乡村全面振兴。5月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双牌县霞灯村。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眭善林,县领导雷安术、唐俊参加进驻见面会。

县委副书记雷安术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统筹安排好驻村干部的相关工作,确保驻村工作扎实开展、顺利推进。要为驻村干部提供资料信息,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和掌握霞灯村情况,及时进入角色,顺利开展工作;要为驻村干部参与工作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安排有经验的同志经常性与驻村干部沟通交流,关心关注驻村干部的生活工作,为驻村干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眭善林希望驻村工作队各位同志尽快融入霞灯村,了解掌握基层一线情况。尤其是在驻点工作期间,要安心扎实做好调研,经营、管理好项目,与村支两委一起抓好规范提升,制定工作思路,谋划发展路径,力争在两年的时间内帮助驻点村实现大提升、大改观,成为全县模范驻村点。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编辑:唐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