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会
2021-05-29 08:32:58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5月28日,双牌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巡查组第一巡查组到会指导。

巡查动员会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双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方案》,详细解读了巡查工作的主要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专项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宁洪就完成好此次专项巡查,推动全局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旗帜鲜明、行动上积极配合;要主动自觉接受巡查组监督和指导,切实按照专项巡查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配合支持,确保专项巡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狠抓整改落实,通过专项巡查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