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双牌县政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23 17:15:0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623171216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廖淑华 张敏 蒋婷婷)6月23日,双牌县政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2021年第9期)、《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等内容,围绕“在知行合一中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和如何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研讨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学史力行”。新时代“学史力行”,就是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把人民的获得感作为各项工作的评价标准,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淑华 张敏 蒋婷婷

编辑:陈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