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双牌县塘底乡春运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22-01-24 10:10:12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袁振国近日,双牌县塘底乡召开乡村联席(扩大)会议,对2022年的春运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春运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塘底乡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对照上级工作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建立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能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掌握春运动态,并通过多种方式,告知广大群众;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强化督促检查,按照“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原则,确保2022年春运圆满、顺利。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振国

编辑:唐雯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